搞cp让人快乐。

鸟栖砂岩社长说:托雷斯退役以后回西班牙,有必要才来日本

【据日本媒体Daily报道,原西班牙国脚、J1鸟栖砂岩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选手于6月23日在东京都内召开了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托雷斯选手公布了自己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将在8月23日鸟栖砂岩主场对阵神户胜利船的比赛。另外,托雷斯选手也明言将会在退役之后成为鸟栖砂岩的顾问一职,为鸟栖砂岩青训组织结构改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根据托雷斯选手的自述,选择退役的理由是因为自己目前的竞技能力无法达到自己所要求的水平。
托雷斯在本赛季因右腿负伤等因素下,在本赛季出场11次未获得进球。“我常常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踢出高水平的足球。但现在的我已经无法达到自己所要求的水平了,这是我决定退役的理由之一。”托雷斯选手如是说。
而托雷斯选手也表明退役之战将是8月23日主场对阵神户的比赛:“我能够在日本跟我以前的老朋友伊涅斯塔进行直接对决。我决定就在那场比赛中结束我的足球人生。”
而对于托雷斯退役后担任鸟栖砂岩顾问的具体工作,托雷斯表示:“我将做一些关于球队组织结构改革的事情。在这其中,特别是关注青年队以及年轻选手的培育工作。在鸟栖的青训营中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选手,由此使球队更加壮大也是我特别关注的事情。”
同席的鸟栖竹原稔社长表示:“有很多个具体的企划正在决定当中。”关于详细内容将在今后发表。】


根据发布会之后竹原社长的表态,托雷斯担任鸟栖砂岩顾问将以退役后回到西班牙马德里、在必要时来日本的形式进行。
竹原社长说:“托雷斯不会以长期留在鸟栖当地的形式担任鸟栖砂岩的顾问。”并表示,“托雷斯虽然在今后会回到马德里当地,但我们会约定全年在日本进行多次碰面,举行相关的会议。而我自己也会定期前往马德里与托雷斯进行会谈。”


转载自鸟栖砂岩贴吧。




评论(1)
热度(12)
©哈罗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