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让人快乐。

细数托雷斯2015年的十大时刻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一)回家。2014年12月29日,有个小段子很流行,“一觉醒来,托雷斯还在马竞,……一切都跟十年前一样。”由切尔西的官宣到马德里竞技的官宣,托雷斯以租借的身份,回到阔别七年多的马德里竞技。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颜犹在。四万五千多球迷见证了那一刻。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二)伯纳乌的梅开二度。托雷斯17岁开始征战西甲,与死对头皇家马德里交手无数次,未曾攻破过伯纳乌的球门。离开西甲在欧冠上也曾造访此地,也是无功而返。直到回归马竞,在第二场国王杯的比赛上,上下半场两次秒杀皇马。多少人为此激动流泪。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三)卡尔德隆的深情一吻。卡尔德隆是托雷斯成长成名腾飞的地方。从呼啦啦飞奔的少年到成熟稳重的而立之年。他肆意的青春,他痛苦的眼泪,他难舍的离别,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他成长的见证人。2017年马竞的足球场将搬到新的拉佩拉塔体育场,每一天都是在告别这座充满记忆的球场。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四)为了欧冠。托雷斯代表马德里竞技出战欧冠赛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他还在马竞,为了可以进入欧战,做过多少努力。为了踢上欧冠,选择离开母队。即使在赢得了欧冠,他心里想的还是为马竞捧回一次欧冠。2015.02.25药厂VS马竞,托雷斯代表马竞的第一次欧冠。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五)你好,上海。在三月份万达入股马竞,马竞球队到上海踢热身赛就热传开。直到8月2日他们真正踏上了中国的土地。托雷斯第一次随马竞来到上海还是2006年的夏天,9年过去,多少物是人非,可是爱他的人依旧还是那么爱他。托雷斯在上海体育场也收获到进球。相信多少托蜜在现场的那三天都是激动无眠的吧。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六)重回安菲尔德。这一次重返别具意义,作为曾经效力在利物浦的球员,参加杰拉德和卡拉格的慈善赛。托雷斯说那一次离别没有好好道别,这次回来可以弥补遗憾。当红色海洋的安菲尔德再次响彻托雷斯之歌,当年的好友三五成群搂在一起追忆时光,庆幸我的时光里有你们。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七)西甲200场。在托雷斯离开马竞的时候留下174场联赛记录。离开马德里的那天,他在告别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不是离开,我还会回来。2015.10.04,马德里德比成为托雷斯的第200场西甲联赛。他终于完成里程碑的一场比赛,有些遗憾就是未能实现破门的愿望。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八)ALS宣传使者。一切源于他的好友Carlos身患ALS症的足球记者,托雷斯不断深入帮助ALS人群。出任慈善活动大使,制作访谈节目等。他有句话很棒,他说自己不过是个踢球的,任何人都能够做到,但是真正的英雄却是那些普通人,他们才是不平凡的人。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九)女儿Elsa降生。托雷斯说,比赛一周可以踢两场,三场,输掉的比赛下一场还可以赢回来,但是和儿女时光却再也回不来。每一次当他经历人生的悲喜,他最在乎的是支持他的家庭和孩子们。有他们,一切悲苦都烟消云散了。今年冬天他又迎来第三个孩子,女儿Elsa宝贝降临人世。




托雷斯2015年十大印象深刻(十)99球与100球。2015.09.19迎战埃瓦尔,托雷斯继在巴萨后再次取得联赛进球,成为他代表马竞踢进的99球。这个进球与他为西班牙捧得欧洲杯的决赛进球,非常相似。100球又将是一个里程碑,希望可以尽快实现。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罗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