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让人快乐。

2014年还在车子,来自西班牙新兴月刊杂志Panenka对托雷斯的采访


我离开家去找寻我觉得在生活中失去的东西,我找到了。但是我觉得我仍然还有很多事情去做,所以我们可以预见我接下会准备怎么做。我期待面临新的挑战,这一次我将不再有惧怕,也不会瞻前顾后的担忧。我非常幸运在职业生涯里都是在豪门球队里踢球,去赢取一切能够赢得的荣誉。我现在拥有了一个家庭。这是我选择的生活道路。当我还非常小的时候我从家里出去踢球,然后我有了一份工作,收入难以置信的丰厚,它让我错失了很多我想要体会的经历。不过幸运地是,虽然我还是很小,我会完满完成工作。我以前认为到了30岁就老了,你知道吗?我以前看到30岁年纪的人就觉得他们是老人家了!但是现在,我自己也30岁了,我用别样的眼光看待它。我还是觉得非常年轻,我觉得我仍然有许多事情可以做,我希望我有时间去完成它们,在我退役之前。我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我。我不知道我是否想要成为教练,或者从事足球相关的职业。足球不是其他,它是我生活的一个舞台,许多的之一,当它要结束的时候,一个新的舞台出现。我不知道足球是否在未来占据一个部分,或者其他东西。我不知道。


——费尔南多·托雷斯。

评论
热度(18)
©哈罗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