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让人快乐。

Love is in need

 说起来我也曾在为圣诞节写过第一篇水托文,还是很H的那种,应该有看过的吧。

但是介于我跟LOFTER不太对版,所以这次重新(偷懒不写新作,只会贴旧文的我。。)贴出来,就直接去掉了H戏。


看我2010年写的文,那时候我对他们的感情是极其热烈的啊。第一次去萌CP,成为人们口中的腐girl,可那啥那啥了,可给劲了。


羞嗒嗒匿了。




今天是平安夜。

在享受美味的家庭圣诞大餐之后,Ramos与家人一同坐在沙发上收看每年固定播放的迎圣诞演唱会。里面有几个他熟知的歌手,他有时候还欢快的跟着轻声哼唱。在出现弗拉明戈舞曲的时候,Ramos还会站起来,拉着他的姐姐一块儿舞动起来,而其他人在旁边跟着旋律为他们拍拍子,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房子,虽然外面下着鹅毛大雪,但里面有足够媲美马德里夏天的温暖。

电视里的主持人和明星们在跟大家道圣诞快乐,这意味着该是上床就寝的时间了。Ramos还没有休息的意思,他在厨房为自己冲了杯咖啡。家人们过来和他拥抱,道了声圣诞快乐,就回到各自的房间去了。

他右手拿起咖啡杯,啜饮几口,又埋头看着上午发来的传真。皇马后卫由于在月中旬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右膝内侧韧带拉伤,他将错过12月剩下的所有比赛了,好在圣诞节后就开始冬歇期了,他可以好好休养,恢复身体。不过Ramos并不是能够闲下来好好休息的人,这些天他就一直忙于自己和非洲球星卡努特共同发起的“冠军非洲”的慈善足球比赛,通过此举帮助更多的孩子。慈善足球比赛过几天就开始了,他要确保计划能够顺利进行,各种细节都要完美。

放下传真,他揉了揉太阳穴,盯着自己的手机。手机一直很安静,Ramos不禁要怀疑是不是没信号了还是坏了。他在等待来自英国的Torres的电话,或者短信。

该死,他明明知道自己必须在这天跟他说说话,才会开心地迎接圣诞的,为什么还不打电话来呢。

Ramos在发怔的时候,门铃叮咚叮咚的响了起来。他噌噌地站起来,快步走出去。心想着,这时候,有什么人回来,是他么,不可能啊。

他猛地打开门,发现一群身着白色长袍的小孩子拿着卡片,齐刷刷地睁大眼睛看着他,旁边还有一位微笑的中年牧师。

“先生,圣诞快乐,孩子们来报佳音了。”

一群小孩子开腔唱了起来,是《平安夜》。孩子们脸儿已经被冻得红扑扑的,但他们唱得很认真,有些孩子还随着歌曲摇晃着身体,Ramos心情陡然好了起来。

一曲唱毕,一位装扮成天使的小女孩站出来,念出圣经的话语,并说今夜是耶稣降生的日子。Ramos开心地抱着她,在她的小脸上亲了亲。

中年牧师拿出包装好的小礼物交到Ramos手上,微笑致意,“先生,圣诞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Ramos拿过礼物,报以微笑,“谢谢,也祝你圣诞快乐。”

Ramos目送小孩子们随着中年牧师走到下一户人家的门口,才转身关门。正准备要拆开礼物的时候,手机这时候响了起来。Ramos拿起电话,是英国的电话没错,但是不是他熟悉的那一串数字呀。他稍犹豫了下,按下接听键。

“见鬼,这天冷死了,你刚刚怎么不接电话?”是他熟悉的声音,是他想念的声音。

“刚刚有群小孩子在门口报佳音…”

“Sese,圣诞快乐!”

Ramos听出Torres的声音在打哆嗦,心生疑惑。问道,“你在哪儿,声音怎么在发抖似的。”

“今天训练的时候把手机落在更衣室里了,工作人员说明天早上给送来。我现在在电话亭里。”

听着Torres一边搓手一边呵气。Ramos心疼坏了,他知道他本可以在温暖的大房子里打电话给他的,但是他不愿意让奥拉拉多心,所以才在这个夜深的时候,跑到门口的电话亭给他打电话。

“你这个健忘的笨蛋。快回去暖和暖和吧。”

“不,我想这个时候和你在一起,虽然……虽然不能在你的身边”说到这,Torres的声音低了下去。

“我知道。知道吗,我一天都在想你,想我们一起度过的圣诞时光,今天路过我们去吃饭的餐厅,那位餐厅老板还跟我说起你……”Ramos的声音也低了下去。

那些动人的美好时光在隔着利物浦和马德里的长长空间里渲染开来。因为西甲联赛的冬歇期,每一年的圣诞节期间他们都聚在一起。一起去人迹罕至的小店购买圣诞礼饰物,一起给装饰圣诞树,一起探望福利院的小孩,发放圣诞礼物,一起结伴去滑雪度假,然后在旅馆榭寄生下忘情地接吻和做爱。那些忘记尘嚣,只拥有彼此的时光是如此弥足珍贵,却不想居然那么短暂,如今成为又甜蜜又虐心的回忆。

“Sese,我……”Torres决定打破这死寂的沉默,但他找不到话说下去。

“Nando,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这个谁都阻止不了。”Ramos总是适时给Torres最大的勇气和动力。

“嗯,我相信你,我们会在一起,你是拥有我的,我的心和灵魂。”Torres被Ramos的话感动得有些不能自已。

“在我们一起参加比赛的时候,你会一直在我后面,在我转身能看见你的地方,你会站在我的左边,我要搂着你听着国歌,并祈祷上帝赐予我们胜利……”

“在我们一起参加比赛的时候,我要尽我全部力量把你的每次助攻化为进球……”

“在你每次进球的时候,我要第一个跑到你身边,跟你庆祝,第一个拥抱你,第一个亲吻你……”

“如果是你进球了,我也会那么做……”

“每一次国家队集训,我们要一起去健身房,一起做对抗训练,一起去玩恶作剧……”

“每一次国家队集训,我们一起散步,一起逛街,一起听flamingo……”

“Nando,你是世上最好的前锋……”

“Sese,你是世上最好的后卫……”

“如果我们球场上相遇,无论输赢如何,一定不能迁怒对方……”

“如果我们球场上相遇,无论输赢如何,一定要补偿对方……”

“身体上和身体上的……”

“你……”

两人不约而同地爆发出笑声来。

“Nando,你终于笑了,这样才是你,要开心快乐起来,为了我,为了奥拉拉,为了Nora和Leo,还有很多很多爱你喜欢你的人,好吗?”

“是的,我会的。Sese,谢谢你。”

“没有冬歇期的你,要好好保重身体。”

“是赛程很紧,不能去卡尔德隆为你的慈善赛加油鼓劲了,真遗憾。”

“不要紧,我们还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呢。”

Ramos没有继续接下去,他想说,Nando,我需要你,我想要你在我的身边,希望每晚上可以拥着你入睡,希望每天醒来可以看见你,我想要你回来,回到我身边,哪里也不去。他知道Nando的执着,知道他的不服气不放弃,知道他即使有苦也要一往无前,继续撑下去。所以他不再说。

Torres也陷入自己的沉思。他想说,Sese,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我想回到你身边,希望每次受伤都有你陪在身旁,看着你的灿烂笑容比任何药物都有效;我想要在你身边,抱着你入睡,被你吻醒,抛弃世上的喧嚣,只在你的天地里生活着。但是你喜欢的是勇敢坚强的Nando,所以我要一直努力不放弃,让你永远以我为傲。

“Nando,你是世上我最爱的Fernando Torres……”

“Sese,你是世上我最爱的Sergio Ramos……”Torres觉得自己有点想掉眼泪。

“Nando,圣诞快乐!”Ramos想是时候结束这谈话了,让他的前锋进屋暖和暖和了,尽管他心里是多么舍不得。

“嗯,Sese,我爱你。”

“Nando,我比你想的还要更爱你。吻你,晚安。”

 

 

“冠军非洲”慈善足球比赛当天。

Ramos忍不住感谢老天爷的帮忙,因为从平安夜那天起,雪一直下个不停,终于在要举行比赛的这天停了,而且还有了回暖的迹象。除了感谢,还有感激。Ramos怎么也想不到,这次慈善赛比上次还受关注。由于西班牙今年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很多球星也来到西班牙举办各种名目的慈善赛,Ramos的队友卡西利亚斯、退役的菲戈,还有一些国家队的队友也来观战,观众们冲着这些球星也纷纷买票进场。所以Ramos一早上就乐开了花,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踏进卡尔德隆球场,Ramos有种熟悉而陌生的感觉。每年的马德里德比,这里都火药味四射,山呼海啸的喝彩倒彩声,震撼人心。陌生,大概源于他爱的9号,已有三年不在这里了。

活动秘书Penelope小姐正在跟他对接今天比赛的各项行程。他拿着活动议程逐项检查。这些事情他本可以让经纪人代劳,但在公益事业上Ramos坚持亲力亲为。

“……议程大概就这样了。考虑到你的伤势,还有你俱乐部队医的意见,我们决定在下半场最后15分钟,让你上场,在比赛结束后接受基金会的颁发的纪念银盘。”

“嗯,我可要作为队长上去领奖的。”

“那当然,那当然。”

“还有,这次给你颁奖的马竞荣誉主席佩雷亚老先生感染风寒,估计是无法出席了,上帝保佑他。不过他致电说,已经找好替代者了。”

“哦,是谁呢?”

“替代者说希望可以暂时保密,给观众一个惊喜。”

“连我也不能说么?”

“嗯,谁都不能透露。”

“啧啧,这马竞人在搞什么鬼啊,神神秘秘的。”

他抬头向走廊那边随意看看,看到个人影身形很像Torres,定睛看的时候,人影已经不见了。他怀疑这些天没好好休息导致自己眼花了。他昨天刚刚去打了客场,好不容易赢了,恐怕这个时候应该在好好休息吧。

“我想你该跟卡努特先生对接一下,是时候准备赛前的致辞了。”

“谢谢你,Penny。”Ramos赶紧把思绪拉回来。

Ramos站在他的队友面前,和旁边的他老家的塞维利亚前锋卡努特握手致意,两人带领着队伍走出了球场通道。当他们站在草地上,山呼海啸的掌声和呼喊声响成一片,这声音让在场的每个球员热血沸腾。

Ramos和卡努特分别致辞。感谢所有观众对困难儿童付出的爱心。

比赛开始后,Ramos就退到了替补席上。他的韧带拉伤不允许他过早比赛,所以他也只好乖乖地当替补了。而队长的袖标就暂时戴在了马竞的当家前锋Kun的手臂上。Ramos坐在替补席里,抱着手臂看这群人跑来跑去,看到Kun的时候,他下意识的砸了砸嘴巴。他心里头偷偷承认,德比积累下的怨气已经习惯成自然了。

从右边递来一张小纸条,Ramos百无聊赖地展开纸条,看到上面的字迹,眼睛突然瞪大了,一激动想到没想就蹭地站了起来,脑袋磕了顶棚,让他摔在了椅子上,旁边的人幸灾乐祸地看着他。Ramos挣脱出来,跟Penelope耳语几句,就匆匆离开了。

他攥着小纸条,快步跑入球场通道。

“我在主队更衣室。T”

Ramos心想有一百个疑惑蹦出来,他怎么会来?为什么来之前没有电话?来了球场为什么没有告诉他?……等等,如果是某个马竞球员拿他开涮,故意整的恶作剧么?不会的,即使知道是恶作剧,他一点都不介意。因为他不想错过见到Torres的任何机会。

他打开主队更衣室的门,探身进去,里面什么人都没有。他环视四周,他没来过这个更衣室,很大,但格局看起来很凌乱。

Ramos咬咬牙,TM的果然是有人恶作剧了。他攥着拳头,转身准备开门出去,有个人却闪了进来,他的脖子上挂着工作人员的证件,头上的棒球帽压得很低。

“嘿,伙计,你来这里干什么?”

那人摘下棒球帽,褐色的刘海凌乱地耸着,雀斑的脸上绽放着可爱的笑容。

“当然是来看你了。”

Ramos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伸手抚摸Torres的脸。Torres温柔地覆上自己的手掌盖在Ramos的手背上,“怎么了,我是真的,你以为是见鬼……”

Torres还未来得及讲完,已经被两片温柔的唇吸住了。Ramos左手撑着更衣室的门,右手抚摸着Torres的头部,就像以往一样肆无忌惮地对Torres美丽的嘴唇展开进攻,在两人快要陷入窒息的时候,灵巧的舌头放开了已喘不过气来的嘴唇。

“Sese,你的……欢迎仪式……可真……是……是疯狂。”Torres变喘气边说话。

Ramos微微一笑,把Torres抱入怀里,“平安夜那天晚上,神父祝我心想事成,我想他的祝福已经实现了。”

“Nando,告诉我,你怎么来了?还有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

“是佩雷亚主席打电话给我,希望我可以代替他颁奖,而且他说大家都想念我,他想给大家一个惊喜,”Torres枕在Ramos的肩头上,努力的调整气息。“我没法回绝一个老人的请求。虽然要坐明天上午的飞机回利物浦,但是想到可以见见你,我就来了,是不是很疯狂?”

Torres呼出的热气不断地逗着他的脖颈,Ramos越发地搂紧了Torres瘦弱的躯干,他的欲|望却不安分起来。

“不,还不够疯狂。”Ramos说完,再次亲吻着Torres,从光洁的额头,挺翘的鼻,红润的唇,线条优美的颈项,一直向下延伸。

啊,全身闪过一阵战栗,Torres拉住Ramos,“不行,这是更衣室,待会儿他们回来……”

Ramos拉着Torres奔向更衣室的里间,不由分说倾身压过来。

“啊……”Torres压抑着叫喊声,让Ramos越发的兴奋。

“吱呀——”更衣室的门被打开了,汹涌的吵杂声倾泻进来,上半场结束了。

Torres马上反应过来,捡起地上的外套,拉着Ramos浴室的方向跑去。在一扇看起来像是衣橱柜的门前,翻动底下的脚垫,拿出一枚小钥匙。Ramos惊讶地挑起来眉毛。Torres眨了一下眼睛,那得意的表情意思再明白不过了,别忘了,这是我的地盘。

从衣橱门进去是个扫帚间,Torres在黑暗的空间里摸索着门把手,一打开扫帚间的门,便来到了一条走廊上。Torres看到门牌上写着Dr. Filipe,笑了。他取出门上的名片,里面藏着一把钥匙,“他们还是老样子,”Torres扭动钥匙打开门,让Ramos走进去。

Torres把外套丢给Ramos,“刚刚真是太惊险了,差点就被发现了。”Ramos并没有穿上外套,而是扔到了沙发上。

他搂着Torres的腰,轻轻地扭动着身体,好像在跳双人舞。

“我们何不将惊险继续下去?”

“不行,你忘记了,下半场你是要上场的。你现在要做的是去场地热身。”

“那你陪我在这里热身。”

那一番缠绵之后……

Ramos套上球衣,捡起外套披在Torres的身上,然后轻轻地在他额头上一吻,“嘿,我出去了,”Ramos抬头看看墙壁上的时钟,“还好,离比赛结束还有半个小时,你休息一下再出去,好么?”Torres没法说话,下身还在一跳一跳的疼,温顺地眨了眨眼睛代替了回答。

Ramos跑到球场通道时,看到Penelope正在焦急地跟工作人员商量着什么。Penelope见到Ramos出现后,跑了过来,有点生气地问道:“你上哪里去了,大家都在找你呢?”Ramos祭出他无敌必杀技——一脸无辜地看着Penelope,“哎呀,别提了,上厕所给迷路了。”说完还自己傻呵呵地笑了,Penelope一副鬼才信你的表情送给他。不过,她也没继续追究,“那你快到场边热身吧,就快上场了。”Ramos还未停止笑,“我已经热身过了,就刚才——在找路的时候。”

裁判在场边做出了换人的手势,Ramos接过Kun递上的队长袖标,仔细地缠上手臂,Kun给他竖起了大拇指,Ramos报以微笑,他伸开双臂向在场的观众致意,兴奋地跑到了球场中央。在场的所有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并且很有节奏地喊着“Sergio Ramos”名字。Ramos感到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的亢奋呼之欲出,能够在球场上奔跑,听着耳畔呼啸的风声,球场里几万球迷的呼喊声,他此时有点百感交集。他身旁的队友与他击掌致意,Ramos笑得无比灿烂,拥抱了对方。队友和对手们都慷慨地给他传球,Ramos尝试带球过人后,在他习惯的右路起脚射门,不料球打飞了,他顽皮地吐了吐舌头,然后向给他传球的队友竖起了大拇指。慈善比赛的目的自然不会有激烈的对抗,但在8-8的比分时候,任何一方总是想打破平衡的,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弗兰觅得一个好的射门机会,准备起脚时,看到不远处接应的Ramos,他把球踢给了Ramos,Ramos直接打了空门,全场再一次掌声雷鸣。于是Ramos领衔的西甲联队像去年一样以同样比分赢了非洲联队。

Ramos和卡努特以及队友们一起站在球场中央,主持人开始介绍颁奖仪式。Ramos站在领奖台上,伸直了脖子往球场入口那儿看着,嘴上扯出明朗地笑容。

“由于我们的佩雷亚主席因为身体欠恙,无法出席今天的颁奖仪式,但他委托了一位朋友代替他来颁奖,他这位朋友大家都认识,他是我们西班牙的骄傲,西班牙最好的前锋,我们马竞永远爱着的小男孩,为马竞效力了12年的马竞小队长,这个月刚刚再次荣升为爸爸的Fernando——Torres——”

全场的尖叫声和掌声爆棚了,他们用西班牙语唱着托雷斯之歌来迎。Torres入场。Torres在人们夹道欢迎的掌声中,快步走入场地,来到颁奖台上,向全场的几万观众挥手致意。观众们一遍一遍地唱着托雷斯之歌,Torres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一直挥舞着双臂感谢他们,所有人都被此情此景所感动。Ramos站到Torres的身边,搂着他的肩膀,轻轻地亲吻了他的脸颊。主持人不得不打断观众们的情绪,“是的,我们都爱他,我们不能把小男孩弄哭了呀,人家现在是爸爸了哦。”观众们这才停止了歌唱,轰然笑了起来。

Torres给Ramos颁发纪念银盘,Ramos接过银盘后,再次亲吻了Torres的脸颊,笑着对他说:“感谢你回来。”Torres拥抱了Ramos,也在他的脸颊留下了亲吻,“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在全场观众毫不吝惜的欢呼声中,Torres在Ramos的耳旁说道:“我爱你。”Ramos灿烂地笑着,一脸幸福地看着Torres,用口型比划着“我也爱你”。

 

 


评论(4)
热度(15)
©哈罗恩
Powered by LOFTER